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(B款)好吗?保什么?值不值得买

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B款,是一款百万医疗保险,属于高端医疗保障产品,可续保到80周岁,一般医疗费用、恶性肿瘤相关医疗费用统统可以保险,免赔额1万,因恶性肿瘤...

2017-11-23

国寿2018年开门红大合集对比(鑫耀+鑫彩+鑫禧宝+御享+盛世尊享)

国寿2018年开门红产品分外妖娆,比起其他企业的2018开门红保险有多出很多,有鑫彩一生、鑫耀一生、鑫耀宝、盛世尊享和盛世御享等年金保险。

2017-11-23

国寿盛世延年保险责任和投保范围(盛世延年多少钱)

国寿盛世延年一款养老年金保保险,其中养老金可灵活领取,在一定程度上可满足不同阶段的保障需求。

2017-11-15

国寿盛世延年养老年金保险价格(附案例)

国寿盛世延年养老年金保障计划,可为60周岁以下的人士投保,且在领取养老金年龄上较为灵活,男性分为60周岁、65周岁两个时间段内领取,可供女性选择领取养老金的年...

2017-11-14

国寿康宁定期(优享版)保险怎么样,值得买吗(投保案例)

国寿康宁定期(优享版)保障全面,主要提供50种重大疾病、10种特定疾病保障,其中7种高发的特定重疾还有额外保障。

2017-11-13

国寿康宁定期(优享版)保险责任和投保须知(附价格)

国寿康宁定期(优享版)就是一款重大疾病保险,可提供50种重大疾病、10种特定疾病保障。

2017-11-13

国寿2018开门红鑫耀一生好不好,值得买吗(附价格+投保案例)

国寿2018开门红鑫耀一生属于年金保险产品,可根据约定领取特别生存金、年金、关爱金,另外一般身故和意外伤害身故均可保

2017-11-08

国寿2018开门红鑫耀一生产品保险责任和投保须知

到了年底,各大保险公司相继推出了2018开门红产品,国寿继鑫彩一生之后,又推出了一款开门红年金保险产品鑫耀一生。除了提供各项保险金保障外,还提供身故和意外身...

2017-11-08

2017年保险业“开门红”快速展业秘籍

对于代理人来说保险业“开门红”如何快速展业,与其说是推销保单,不如说是有好的话术与扎实的基本功,销售话术一直是保险业务人员开单的必要武器,所以牢牢掌握以...

2017-11-08

国寿2018开门红鑫彩一生保险代理人必备销售话术

国寿鑫彩一生属于年金保险产品,在第5、6年保单年度末分别返还年交保费的60%和40%作为特别生存金,并且除了满期可领取满期金之外,还可提供身故保障

2017-11-08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