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中国人寿推出“爱心”系列产品:“爱心”呵护+“爱心”护理

中国人寿推出“爱心”系列产品:“爱心”呵护+“爱心”护理

2013-03-19 分享到:

12月19日,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中国人寿”)在杭州隆重召开“爱心系列”保险产品上市发布会。该系列产品包含两款组合,即“爱心呵护”和“爱心护理”产品组合,有效的解决了社会大众的保险保障问题,并形成具有“全家”概念的系列产品特色。中国人寿副总裁缪平先生、中国工商银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史其禄先生、中国人寿形象代言人姚明先生出席了发布会。


据中国人寿产品开发部人士介绍,“爱心呵护”产品组合着眼于满足家庭中对于少年儿童的风险保障需求。这款组合的责任配置除满期保险金、身故保险金、意外身故保险金、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以外,在符合保险合同约定情形的前提下,还每年为客户的子女按照每日津贴额与住院天数的乘积给付“住院津贴保险金”。


而“爱心护理 ”产品组合则把焦点投注到老年人这个群体上,创新性地引入“护理产品”的概念和形式。“爱心护理”组合除了给客户提供满期保险金、身故、意外保障等通常保障项目外,最大特点在于:为客户的家人提供了最高可达5倍所交保费的护理保障。当被保险人因某种疾病或疾病状态(如脑中风后遗症、严重帕金森病等)达到合同约定的护理状态时,中国人寿将给付“护理保险金”,以满足被保险人雇人护理和其它经济补偿的需要。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,特别是计划生育这代独生子女的双亲衰老,越来越多的‘4+2+1’模式家庭,将面临经济上、时间上等诸多的养老问题,与养老有关的医疗、护理类的保险产品有着较大的市场需求和空间。


中国人寿缪平副总裁在发布会上表示,播撒爱心不仅是一种高尚情操,也是一项神圣而伟大的事业。为了进一步弘扬“爱”的美德,中国人寿秉承着“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”的服务理念,于近期创新开发了“国寿爱心系列产品”。一份“爱心”,两代受益,较好的解决了老人和小孩这两大群体的保险保障问题,充分发挥保险公司社会管理职能,引领行业回归保险保障,勇于担当国有企业的历史使命,竭力为百姓提供更加和谐、美满的生活环境。


“国寿爱心系列产品组合”将主要在银行保险渠道销售,缴费方式为一次性缴清,保险期间为五年,购买非常方便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朱月芳

浙江 嘉兴  中国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2113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3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